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考信息 > 国有企业招聘
 
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(2017年11月)
编稿时间: 2017-11-09 来源: 岳阳市人社局 作者:    浏览量:
 

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岳阳城投集团)是经岳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,由市人民政府授权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能。集团下辖市城建投、市水建投、市旅游发展公司、天岳幕阜山公司,以及奥体投、开元发展、置业、土地开发、棚改、水务、城投交通经营公司、地下综合管廊公司等10余家全资子公司及多家控股公司,目前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公益项目建设、旅游文化、环保水务、房地产开发、城市公共资源经营和金融投资等六大板块。为了进一步优化人员配备,充实工作团队,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4名。具体事项如下:

一、招聘计划及条件

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,无违法违纪行为;具有良好的沟通、协调能力;身体健康;具有应聘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及专业知识、实践经验和工作能力。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《岳阳城投集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》。

二、报名办法

1、报名方式:

(1)邮箱报名:邮箱地址为cs0108@126.com,邮件标题为“应聘岗位+姓名”。

提交报名资料:报名表电子档和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、职称资质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(包括工作经验证明、任职文件和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的证明材料)的扫描件。

(2)现场报名: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至岳阳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(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大道国土资源科技信息大楼902室)报名。

2、报名时间: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1月20日,咨询电话:0730—8299123   (柴女士)

三、聘用程序

1、资格审查。对应聘者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查核实。

2、面试。经筛选,对符合应聘资格者进行面试。

3、考察。按照有关规定,对考察对象的素质、能力和业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了解,并对考察对象学历、履历、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。若招聘岗位没有合适人选,则该岗位人选予以空缺。

4、体检、录用。考察合格者,确定为拟聘用人员,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。

四、其他

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,试用期薪酬10000元/月,试用期满合格者,按公司薪酬制度,实行与绩效考核挂钩的年薪制,聘用期间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“五险一金”和企业年金。

附件1:岳阳城投集团公开招聘计划表.xls

附件2:岳阳城投集团公开招聘报名表.doc

2017年11月9日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